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纳智捷年底将推紧凑SUV 搭载1.8T/2.0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纳智捷年底将推紧凑SUV 搭载1.8T/2.0T纳智捷年底将推紧凑SUV 搭载1.8T/2.0T

  东风裕隆以一款纳智捷大7 SUV打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也加快了其更多车型的引入。此前网通社通过纳智捷内部知情人士了解到:东风裕隆将目标瞄准于SUV领域中占有份额最大的紧凑级车,今年还会推出一款基于纳智捷5轿车平台的SUV车型,定于会在大7 SUV之下。近日网通社走访纳智捷多家4S店,获得了关于这款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将搭载1.8T/2.0T两种引擎,有望于年底正式亮相。

  虽然纳智捷全新紧凑SUV的长宽高数据暂时没有公布,但是通过其2720mm的轴距可以发现,这款车和纳智捷旗下大7SUV的定位明显不同。

  动力方面,这款紧凑SUV采用了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13kw和125kw,相比于其竞争车型丰田的RAV4和东风本田CR-V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略胜一筹。

  纳智捷紧凑SUV的前脸基本沿用了家族式设计,LOGO上部的银色镀铬条和霸气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都是很好的写照。另外还采用了氙气大灯和L型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十足。

  和纳智捷大7SUV相比,该车采用了运动感更强的黑灰色主色调,中控台上方依然是标志性的大尺寸液晶屏幕,十分利用操作。

  纳智捷作为台湾裕隆集团和东风集团的合资品牌,在科技配置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同时又很好的控制了其销售价格。此次紧凑SUV的推出,势必会在国内城市SUV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占据有利的形势。 (网通社 2013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