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 E5
停售车型

奇瑞新E5取消低配版 售价上调配置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奇瑞新E5取消低配版售价上调配置升级
E5 指导价:5.67-8.02万元

  今年4月,奇瑞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回归“一个奇瑞”和“一个体系”,伴随着品牌的重新梳理在产品以及技术方面也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在奇瑞转型后首款产品艾瑞泽7已于近期正式上市,随后相继推出了改款车型E5。近日网通社走访多家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2014年奇瑞E5取消了低配版本车型,其他车型在配置上都有所增加,而在售价上也小幅度上调。

  新车取消低配版 配置升级

  新款奇瑞E5取消了1.5L手动新悦型,其他车型售价均高于老款。车型配置方面,新款奇瑞E5还全系标配静音无骨雨刷和电动天窗倒车雷达探头由两颗升级为四颗探测范围更广。此外,新车增加了锁车报警提示音,安全省心;而且新增蓝牙配置还支持蓝牙查看通讯录和通话记录等功能。

  奇瑞新E5外观改变 内饰提升

  外观方面,前大灯采用光导技术,更加时尚。尾部造型多处优化,尾灯镶嵌了很多LED灯组,后雾灯由单个变成双雾灯设计。新车采用了八幅铝合金轮毂,与整车造型呼应,更加运动化。

  内饰部分,新款E5在延续过往配色的同时整体设计风格有所改变。全新造型仪表背景灯增加蓝色光晕效果,配合时下流行的双炮筒设计,尽显动感时尚;方向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换档区也有了明显的变化,采用真皮包装,换挡更加舒适。

  新款奇瑞E5动力和现款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奇瑞E5和老款保持一致,有1.5L和1.8L两款引擎可以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1.8L发动机最大功能97kw,峰值扭矩170Nm,匹配CVT变速箱

  奇瑞汽车目前拥有的QQ 、艾瑞泽、 瑞虎风云四个系列车型。而艾瑞泽7和新款奇瑞E5已经上市,今年底之前还有望推出其他两款车型,从而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布局。新车的推出将提高旗下车型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使奇瑞车型在销量上进一步得到提升。(网通社 2013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关注E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