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EX国产-将加长轴距 售价3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英菲尼迪EX国产-将加长轴距售价35万起
英菲尼迪EX 指导价:46.38-60.48

  随着英菲尼迪2014年的国产计划日益临近,旗下两款车型Q50(原G系轿车)和QX50(原EX)也将实现在华投产,并对轴距进行加长。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约翰•德•尼琛此前表示“英菲尼迪Q50L与QX50L的本地化生产,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在华发展战略。” 据悉,英菲尼迪计划在湖北襄阳工厂投产,根据其竞争车型一汽奥迪Q5售价35.85万起,该款车型预售价格有望在35万元起。

  英菲尼迪EX车型轴距加长 明年将国产

  2014年英菲尼迪将会逐步实现包括Q70(原M车型)、Q50L(原G系轿车国产加长版车型)、QX50L(原EX国产加长版车型)等主力产品的在华投产计划,推出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提升其在华的销量和品牌影响力。此外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也对此证实到:QX50车型将会加长轴距,并采取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引入国内,相信这款新车在中国市场具有一定竞争力。

  加长版EX将竞争奥迪Q5 售价35万起

  目前多家豪华品牌车企已有推出长轴版车型的规划,以提升车型在同级市场竞争力。网通社了解到,英菲尼迪明年即将实现国产的SUV车型EX也将加长轴距,并有望与奥迪Q5等车型竞争。目前现款EX的售价在38.8-60.48万元,而奥迪Q5售价35.85万起,预计未来EX实现国产后加长版车型的售价将为35万起。

  湖北襄阳工厂将作为包括天籁、楼兰、英菲尼迪等品牌在内的东风日产高端车型生产基地,年产能近25万辆,并且总投资将超过20亿元人民币。而英菲尼迪即将国产的两款车型EX以及G系轿车也有望在该工厂投产,推出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的加长版车型,足以见得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根据此前英菲尼迪官方发布消息的得知,其预计2017年全球销量将达到50万台,而在华销量将占比40%。一方面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英菲尼迪在华还将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另一方面实现本土化生产将不仅可以使售价下探同时也可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最终以加强其在豪华品牌中的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关注英菲尼迪E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