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GS F谍照曝光 动力或达343千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07:0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坊间有关雷克萨斯将推出GS F车型的传闻已经有很多年了,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设法拍到了一辆停在车库内的GS F原型车。(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这辆研发测试车采用的是GS的车身,配备了四排气管的排系统,这是雷克萨斯所有F版车型的一个标志性特征。目前有关这款GS F车型所能了解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但是其量产车型毫无疑问将具备一个运动的车身大包围,包括经过改进的保险杠、侧裙板以及一个惹人注目的后扩散板。

  GS F车型还将配备一个经过运动调谐的悬挂系统、高性能的刹车片以及独特的内饰装饰。

  目前尚不确定这款GS F车型将搭载什么动力系统,但是IS的首席工程师Junichi Furuyama最近暗示称IS F所配备的5.0升V8发动机由于无法达到欧6排放标准可能会被舍弃。他还表示,RC F(或许还有GS F)会采用一款自然进气式或涡轮增压式的发动机,但是他支持自然进气式发动机,因为这种发动机能够提供更为纯粹的驾驶体验。无论如何,有推测称GS F车型将会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达460 bhp(343千瓦)的V8发动机。(Sally Wang1编译)

关注雷克萨斯G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