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环保先锋省油达人 一汽大众"速腾蓝驱挑战赛"在行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2日 13: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人类在创造巨大财富价值的同时,也付出了惨痛的环境代价。日趋恶劣的环境问题促使着人类环保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与节能环保的大军当中。

  一汽-大众以创新精神为信仰,前瞻科技为己任,将环保理念融入基因,率先推出高效低耗的Blue Motion 蓝驱科技。以“蓝驱” 命名的项目不仅致力于降低汽车油耗排放,而且以企业整体发展的可持续性为目标。“蓝”(Blue)是大众汽车商标的颜色,象征水和空气,“驱”(Motion)代表未来、不断进取的汽车发展。“蓝驱(BlueMotion)”体现在汽车产品上,则是代表车辆最具燃油效率同时不断求新的标记。 “蓝驱”标志代表了省油和驾驶乐趣:“蓝驱”并不意味着为追求燃油效率而牺牲驾驶乐趣,大众汽车已通过全线产品安装TDI(涡轮增加直喷柴油发动机)、FSI(汽油直喷发动机)以及TSI(增压直喷发动机)等类型发动机,完美地实现了驾驶享受的最大化和燃油消耗的最低化。这三款发动机在技术上目前都远远领先于世界水平,未来的发展还将这三款发动机技术融为全新的驱动技术,例如大众汽车目前拥有的CCS混合燃料技术,它将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优点融为一体,运用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合成燃料,从而取代传统的柴油和汽油等燃料,“蓝驱”产品就是这个发展的先驱。

  既高尔夫迈腾蓝驱之后,一汽大众又推出了全新速腾蓝驱车型。发动机起停技术,能量回收装置,低滚阻轮胎,空气动力学套件,TSI+DSG多种创新科技的融合,在保证用户驾驶乐趣的同时,开辟了低碳环保的全新生活方式。

  如今广大用户可以通过“速腾蓝驱挑战赛”来亲身体验速腾蓝驱的绿色节能之行。获得冠军的选手,将有机会前往德国参与“Think Blue”全球总决赛。除了节约用水,植树造林外,有志青年如今有了更富激情与挑战的舞台。到“速腾蓝驱挑战赛”一展身手吧,亲自体会更快,更高,更远的内涵。蓝驱之路没有极限,一路向西,德国“Think Blue”全球总决赛才是终点。

  一汽-大众希望以“速腾杯中国区蓝驱挑战赛”为契机,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宣扬蓝创众行的理念,邀请更多人加入环境保护的大军,通过每个人的身体力行共同开创蓝色的未来。

  7月19日到8月8日,带上你的小伙伴们,参与到蓝驱行动中来,让蓝驱思维发扬光大,让地球将拥有蓝色的未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