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 长安致尚XT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 长安致尚X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致尚XT海口接受预定 定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2日 12:54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威信长安4S店处【官方微博】了解到,长安致尚XT海口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一个月左右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车型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情况定金提车周期联系4S店
海口 致尚XT 未到店 5000元 一个月 @长安汽车海南威信汽车4S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漂亮动感的外形将是致尚XT最先吸引人的卖点,可以毫不犹豫的认定长安致尚XT绝对是今年最美两厢车的有力竞争者之一,只因为它的外观与内饰造型都有着让人一见倾心的能力,这款来自重庆的车有着重庆美女一般的魔力。致尚XT看起来更像是一款逸动运动版车型,前大灯经过重新修改后更显犀利,尾灯采用的时下较为流行的环抱式设计,整车线条十分协调。

  内饰方面,致尚XT车内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的座椅颜色,更能突显这款车的运动元素。座椅采用了与逸动不同的缝制方法,包裹感更强,比较符合其更加年轻的市场定位。中控面板的液晶屏也是带有可视倒车功能的全彩液晶设计。

  动力方面,致尚XT搭载与逸动三厢版相同的发动机,这台1.6L发动机可输出125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搭载1.5T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其搭配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长安致尚X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