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改款宝马5系GT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2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马在5系轿车基础上,首度推出了Gran Turismo版本车型,这款跨界车型融合了MPVSUV和轿跑的风格特征。如今宝马5系GT已经不再孤独,全新的3系GT刚刚在国内上市,而1系车型也将推出GT版本,并有望年内发布。伴随新款5系的中期改款,宝马5系GT同样迎来了自己的Facelift中期改款。新款的宝马5系GT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不过此番我们已经得到了这款新车在国内的路试谍照。

改款宝马5系GT改款宝马5系GT

  此次5系GT改动的范围与之前登陆工信部目录的华晨宝马5系轿车的改动范畴非常接近。前脸虽然整体风格不变,但诸多细节都进行了修改,比如大灯系统。高配版本升级为全LED的大灯,这也在改款X6、5系、7系等诸多车型上都得到运用。灯组的环形天使眼上下部分都成了直边的设计,而天使眼内原本的氙气透镜灯组变成了上下两个LED灯组。

改款宝马5系GT改款宝马5系GT

  但是可能和新款5系一样,LED大灯只能出现在高配版车型上,比如我们谍照曝光的这台GT 550i车型就配置了该灯组。另外在这台测试车上还能够看到右侧进气格栅上配置了前视摄像头。而整个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与5系改款比较相似,在两侧雾灯区域加入了C型轮廓的银色装饰边框。

改款宝马5系GT改款宝马5系GT

  我们可以在这台测试车上注意到,保险杠下侧中部格栅上,还配置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探头。实际上不仅于此,在前风档玻璃的后视镜支架位置的探头位置也能看到宝马ConnectedDrive互联驾驶系统的表示。这套系统集成了语音控制,实时路况导航,互联网接驳,自动巡航驾驶等更多丰富的功能。

改款宝马5系GT改款宝马5系GT

  既然是Facelift改款,车身侧面的结构当然不会有太多变化,从伪装的贴纸也可以看出会有一些细节的改动。比如原来翼子板上的转向灯,已经集成到了后视镜外壳上,而原有的位置则保留了镀铬装饰块,会有Luxury、Modern等字样,代表车型的不同配置版本。另外可以看看到这款GT 550i车型的轮毂相当抢眼,19寸规格的碳灰风格铝合金轮毂,采用了动感的旋转式辐条设计。依然是前轮245/45 R19和后轮275/40 R19的前窄后宽配置,而GT 535i车型则保留了18寸规格的轮毂配置。

改款宝马5系GT改款宝马5系GT

  尾部的包裹严密,但其实改变并没有那么大,主要是尾灯组的设计略作调整,依然是典型宝马风格的LED灯带设计,只是倒车灯的位置从灯组上沿移到了下沿。而后备箱盖并没有像新的3系GT那样加入可以升降的扰流尾翼,但却保留了5系GT经典的双段开启式尾箱门结构。此外后备箱盖下沿增加了镀铬线条的装饰。后保险杠的下护板也有所调整,GT 535i车型是圆形排气管,而搭载V8发动机的GT 550i车型则是左右两个夸张的扁平排气管口配置。

改款宝马5系GT改款宝马5系GT
改款宝马5系GT改款宝马5系GT

  内饰部分变化不大,已经是宝马最新的第三代iDrive系统,集成了带手写输入板iDrive控制旋钮,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意义重大,无疑提升了原厂导航使用的便捷度。GT 550i车型是独立四座的布局,后排是两个独立座位,因此也能够实现后排作为的电动调节功能。中部被高高隆起的扶手箱所隔开,后排的舒适度也得以大幅提升。后排多媒体系统的液晶屏设计变化明显,新款设计采用悬浮式的支架,液晶屏周边是钢琴漆式的亮面边框,整体风格更加类似于一台平板电脑。

关注宝马5系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