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马自达6最高直降5.2万 置换补贴6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2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首汽腾达马自达4S店了解到,店内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最高直降5.2万元,置换补贴6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其他优惠
2013款马自达6自动时尚型 17.98万 13.78万 4.2 置换享6000元补贴;半价购车0手续费0利息活动
2012款马自达6自动时尚型 17.98万 13.38万 4.6
2013款马自达6超豪华版 19.98万 14.78万 5.2
2013-08-02 新浪北京汽车

  马自达6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使马自达6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再加上诸如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和6气囊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使其跻身于高级轿车之列。

  马自达6动感时尚,深得消费者喜爱。马自达6通过在外形及内饰方面画龙点睛的变化,使其在动感中融入高雅,在活力内糅入成熟,达到美学新境界。使其牢牢握住现有市场的基础上,更有机会获得因马自达6的时尚而忍痛割爱的用户的青睐。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六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每6个月或每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实际价格为准) (以4S店实际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华泰、太平洋 保险费用 到店详谈
(以4S店实际价格为准) (以4S店实际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现金、刷卡 贷款时间与月供 12期免息分期

  马自达公司对它的底盘进行了改进,利用加氢重整技术对边梁式车架进行强化,其坚硬的框架结构为提高车的整体性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前悬挂使用了独特的双叉臂式结构,后悬挂则为多连杆式构造。车身与车架上门通过阻尼弹簧相连。这一切都使得马自达6 的减振能力达到了同级争的领先水平。

  商家信息

  北京首汽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10-63939986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