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一汽奥迪Q3优惠现金5000元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2日 09:09   新浪福州汽车   字号:

  新浪福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福建原动力4S店了解到,近期店内奥迪Q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到店购一汽奥迪Q3优惠现金5000元,另外,部分车型置换购Q3 quattro四驱舒适型,即可获赠35000元超值大礼包(置换现金补贴、万元维修基金、万元精品礼包等)。喜欢奥迪Q3的网友,可在页面右侧的团购报名处参加新浪看车团,参团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奥迪Q3 35TFSI进取型 28.50万元 28.00 5000元 部分现车
2013款奥迪Q3 35TFSI舒适型 31.60万元 31.10 5000元 部分现车
2013款奥迪Q3 35TFSI quattro四驱技术型 33.38万元 32.88 5000元 部分现车
2013款奥迪Q3 35TFSI quattro四驱舒适型 35.68万元 35.18 5000元 部分现车
2013款奥迪Q3 35TFSI quattro四驱豪华型 39.68万元 39.18 5000元 部分现车
2013款奥迪Q3 40TFSI quattro四驱豪华型 42.88万元 42.38 5000元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制表:新浪福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点评:外观方面,国产奥迪Q3走的是稳重路线,但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让它多了几分活力,LED尾灯等细节设计也让它看上去更加精致;国产奥迪Q3全系拥有LED组成的氛围灯组件、全景天窗运动座椅、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座椅、可实现分区温度控制的豪华空调、发动机启动按钮等。安全配置方面,国产奥迪Q3全系配备前排侧气囊、侧面头部气帘以及ESP等;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将搭载与进口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35 TF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4300rpm-62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700-4200rpm另一款则是高功率版本的40TFSI型,同样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7kW/5000-6200rpm(较进口版高功率车型155kW略有降低)。后期还会推出售价更低的1.4T车型。

一汽奥迪 Q3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10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平安 保险费用 全保20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最低30% 三年内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奥迪Q3将全系标配2.0 TFSI发动机、7速S tronic 双离合变速器、quattro 全时四驱系统、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中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将是奥迪Q3的“杀手锏”,毕竟对于一款SUV来说,要具备强于对手的通过能力,除了一些硬性的参数之外,四驱系统的优劣至关重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姓名:
电话:
车型: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