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奥迪A4L最高优惠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2日 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笔者在奥迪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购奥迪A4L最高优惠6万。奥迪A4L现车销售,店内现车颜色齐全,无需预订,店内提供试驾车。具体情况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奥迪-A4L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奥迪A4L 30 TFSI(1.8T)手动舒适型 27.28 25.28 ↘2.00 现车销售
奥迪A4L 30 TFSI(1.8T)自动舒适型 29.10 27.10 ↘2.00 现车销售
奥迪A4L 35 TFSI(2.0T)自动标准型 30.98 28.98 ↘2.00 现车销售
奥迪A4L 35 TFSI(2.0T)自动舒适型 32.99 30.99 ↘2.00 现车销售
奥迪A4L 35 TFSI(2.0T)自动技术型 36.98 34.98 ↘2.00 现车销售
奥迪A4L 35 TFSI(2.0T)自动豪华型 39.90 37.90 ↘2.00 现车销售
奥迪A4L 40 TFSI(2.0T)quattro运动型 46.96 41.96 ↘5.00 现车销售
奥迪A4L 50 TFSI(3.0T)quattro旗舰型 57.81 51.81 ↘6.00 现车销售
                                                            新浪汽车制表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A4L哈尔滨价格表

  车型介绍:相对于老款A4来说,新A4L的前脸和侧身线条更加犀利,尤其是它的前脸的造型,极具攻击性。“大嘴”造型的进气格栅已成为奥迪的标志性元素,保险杠的两侧的进气口更大、更为突出,使前脸显得格外凶狠,深色的前灯营造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前保险杠扰流板的造型,大有借鉴F1前定风翼的架势。奥迪A4L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761mm、宽1826mm、高1439mm,轴距为2869mm。动力方面,奥迪A4L提供了三个排量共4款发动机,入门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依旧有两种不同的调校模式,高功率版本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2.0T低功率版本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20Nm。另外,奥迪恢复了曾经在2012款系列中,取消的6缸车型,3.0T机械增压引擎取代了早先的3.2升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00Kw,最大扭矩为400Nm。

奥迪-A4L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国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4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新奥迪A4L的推出最重要的是应对新一代3系的挑战,高功版发动机+双离合+quattro的组合让它更具运动化,把A5和A6L的部分设计和配置搬过来,让产品本身更具有竞争力,这是保持其该领域王者地位最有效的手段。目前,奥迪A4L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一看。(cici)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