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讴歌 IL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讴歌ILX汽油版售价下调9万 与思域共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讴歌ILX汽油版售价下调9万与思域共引擎
ILX 指导价:32.8

  2012年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搭载混动系统的讴歌入门级轿车ILX正式上市。网通社从本田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随着讴歌ILX混动版上市以后,2013年将导入2.0L汽油版车型。近日网通社走访了多家讴歌4S店后了解到,讴歌ILX汽油版车型预计会在10月份左右上市,价格上较现款混动车型下调9万左右。此外,汽油版讴歌ILX将搭载与思域相同的2.0L引擎

  讴歌ILX汽油版将引入 售价下调9万元

  在讴歌现有的产品序列中,较高的售价使得这个日系豪华品牌在2012年在华仅售出了2,300余台新车,推出了入门级轿车ILX,且先期只引进了混合动力版本以及32.80万元的售价在市场中无法占据优势。随着讴歌ILX汽油版的推出及售价的下探,这一局面有望得到得到改善。

  汽油版车型将与思域共用引擎

  在北美市场中,讴歌ILX共有三种动力总成,分别包括2.0L、2.4L以及这款混合动力。此外,讴歌ILX是基于思域平台打造而来,因此将引入国内的2.0L车型与思域共用发动机。随着讴歌已经推出了紧凑三厢轿车ILX,同为日系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明年也将推出Q30,而雷克萨斯也计划顺应这一趋势发布全新三厢版紧凑级轿车。

  讴歌旗下现有车型均以大排量引擎为主,随着ILX汽油版车型的引入以及售价的下调,有望使其在华销量得到提升的同时,或许能让更多消费者成为讴歌ILX的车主。

关注I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