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沃尔沃全新60系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4款沃尔沃60系即将上市 北京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11: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中汽南方亦庄沃尔沃亚洲旗舰店了解到,8月5日,沃尔沃将携主力车型60系家族领衔2014款车型全新上市,现店内预售工作全面启动。另外,8月6日起店内开启2014款60系试驾体验,第一时间“零”距离接触,体验炫酷新款带来的极速体验。

60系家族车型
车型 指导价 2013款指导价供参考 优惠内容
2014款沃尔沃S60 T5智逸版 8月5日公布 32.29万元 来电咨询即享预售惊喜,并可提前享受试驾体验
2014款沃尔沃S60 T5智雅版 34.29万元
2014款沃尔沃V60 T5智逸版 32.29万元
2014款沃尔沃V60 T5智雅版 34.29万元
2014款沃尔沃XC60 T5智尚版 38.99万元
2014款沃尔沃XC60 T5智逸版 40.99万元
2014款沃尔沃XC60 T5智雅版 47.49万元
2014款沃尔沃XC60 T6智逸版 52.49万元
2014款沃尔沃XC60 T6智雅版 58.99万元
沃尔沃S60沃尔沃S60

  2014款全新沃尔沃S60

  型:激情洒脱的时尚焦点  感:唤醒感官体验、享受驾驭快感  智能:整合创新智能安全科技的豪华格局

  沃尔沃14款S60的整体车身更加动感硬朗。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线条,搭配横条装饰、车身同宽的全新进气格栅,新款大尺寸Logo使得前脸更加自信。全新的整合型双排气管也让尾部更显豪华时尚。内饰方面,14款S60融入更多豪华及个性元素。车型搭载了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优雅、环保和炫动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可选。S60添加了多项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沃尔沃独创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将首次搭载于14款S60车型。     

沃尔沃V60沃尔沃V60

  2014款全新沃尔沃V60 :

  型:新税个性的豪华运动活力  享:顶级进化的动感空间  智能:豪华格局的驾控安全 智能合体

  2014款V60车头造型更加扁平,配合与车同宽的下进气格栅、贴地的日间行车灯,视觉上显的重心更低,体现出强烈的运动特性。全新发动机罩、车肩、保险杠均突显沃尔沃经典V型流线,这种流动的曲线呈现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美感。隐藏的PD探测雷达、雨刮器喷水嘴,后保险杠探测雷达取代了后视镜摄像头,保持了外观的整体感,显得更加简洁利索。

  汽车尾部整体式双排气尾管,采用镀铬处理,粗壮的尾喉显示了澎湃的动力特性;独特的扁平造型体现了优雅与运动特征;其装配间隙由过去的30mm缩小到只有5mm,更加精美细致。

  2014款S/V60内饰设计同样秉承了斯堪的纳维亚特征,其来自大自然的设计灵感,如高低起伏的仪表台、流动的座椅造型,营造出轻松、无压力的乘坐空间。与上代车型相比,2014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更显精致与细腻。

  内饰镀铬饰件,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操作按键等处采用镀铬装饰件,彰显了整车的豪华质感。 工艺与材质达到珠宝级的标准,可防止镍泄漏所带来的过敏。

  新2014款V60配备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采用标8英寸主动式TFT液晶显示屏,驾驶者可自主选择三种不同的模式,用同一款车享受到三种不同的驾驶乐趣。

  全新配置换挡拨片,驾驶员可手动换挡,更具驾驶乐趣。当通过换档拨片操控车辆时,动力系统表现出“S”档的特性,由于减少换挡,加速性能时机得以提高。

沃尔沃XC60沃尔沃XC60

  2014款全新沃尔沃XC60

  型:力量、气势无可撼动  动:轻装上阵的越野行动能力  智能:凌驾趋势的驾控安全 智能。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保险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更为平整些,中网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两侧垂直的雾灯以及单体式前大灯都为新车前脸的亮点设计。与前脸相比,车身尾部的变化则小的多,后挡板上新增了镀铬条装饰,排气管则采用倾斜的四边形样式代替原来的圆形设计。

  内饰部分,舱内的仪表组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同时有望新增一套更大尺寸的信息显示屏,除此之外并无太大变化。舱内的仪表组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同时有望新增一套更大尺寸的信息显示屏,除此之外并无太大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燃油性将有所提高。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