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杭州马自达CX-5预售订金5千元 8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1日 10:24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绍兴路长安马自达杭州骏兴4S店了解到,2013款马自达CX-5 2.5L四驱尊贵型现车已经到店,新车将作为展车用。国产款马自达新CX-5将推出2.0L和2.5L两个动力的6个配置车型,两驱和四驱可选。马自达CX-5预售价16.98万元-25.38万元,新车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目前店内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预计商品车批量到店需2个月左右。马自达CX-5具体车型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预售价
2013款马自达CX-5 2.0L手动两驱舒适型 16.98万元
2013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两驱舒适型 17.98万元
2013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四驱精英型 19.98万元
2013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四驱尊贵型 21.38万元
2013款马自达CX-5 2.5L自动四驱豪华型 23.38万元
2013款马自达CX-5 2.5L自动四驱旗舰型 25.3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7-3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长安马自达CX-5在外形上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风格偏向运动SUV定位。国产CX-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达到了2700mm,是一款达标“大号车”的紧凑型SUV。内饰方面,国产CX-5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出色的做工与用料将会是新车的竞争力之一。动力方面,国产CX-5首次提供了2.5L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为196马力(144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在2.5L顶配车型上,CX-5还装备了I-ELOOP能量回收系统和I-STOP启停系统。此外,CX-5还有一款2.0L车型,这款发动机与进口版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155马力(114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除2.0L入门级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款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X-5的悬架依旧采用进口版本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形式,富有驾驶乐趣。CX-5的离地间隙为210mm。

长安马自达CX-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未公布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未公布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马自达未来将陆续发布多个改款新车,SUV车市火爆之际,马自达也带来了以创驰蓝天技术打造的全新城市越野车CX-5,该车此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8月即将迎来国产版正式上市。进口引进销售时,CX-5起售价为23.38万元,与同级车相比显然在价格上完败,国产后的CX-5降低消费者购买门槛,对提升其销量肯定有利。同是出自“长安”,马自达CX-5叫板福特翼虎也是必然,国产紧凑级SUV竞争还能闹哪样?

  经销商信息:

  杭州骏兴汽车有限公司[微博]   

  4S店地址:杭州绍兴路343号(绍兴路与德胜路交叉口)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