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国产马自达CX-5海口到店 定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1日 09:29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日前,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口优之杰长安马自达4S店处了解到,国产马自达CX-5海口到店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提车周期需到店详谈,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新车信息见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定金提车周期联系4S店
海口 国产马自达CX-5 现车到店  1万元 到店详谈 @长安马自达海口优之杰4S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3-7-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马自达的CX-5车型的数据为4555/1840/1710(mm),轴距2700mm,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国产车型与之完全相同。国产CX-5无论在长宽高还是轴距方面,均领先于标杆车型CR-V(长宽高4550*1820*1685mm,轴距2620mm),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CX-5搭载着南京工厂国产的创驰蓝天2.0L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以外,其还会有一台2.5L的发动机供选择,而该发动机同样具备创驰蓝天技术。

  编辑点评:长安马自达目前在售的几款车型销量一直保持稳定。作为国产的重磅武器,CX-5拥有不错的自身素质,无论是外观造型,车内空间还是动力系统,都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优势。创世蓝天动力技术,更是一改此前马自达动力表现一般的情况。国产车型较进口版23.38-28.18万的售价区间下调不少,使CX-5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目前该车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