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世嘉三厢最高现金优惠1.1万 赠礼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1日 07: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某东风雪铁龙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3款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全系优惠1-1.1万元,现车较为充足,购车送装潢礼品。2013款世嘉三厢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3款三厢1.6L手动品尚型 10.78 9.68 ↘1.10 送装潢礼品
2013款三厢1.6L自动品尚型 11.78 10.68 ↘1.10 送装潢礼品
2013款三厢1.6L手动品享型 11.98 10.88 ↘1.10 送装潢礼品
2013款三厢1.6L自动品享型 12.98 11.98 ↘1.00 送装潢礼品
2013款三厢2.0L手动品悦 11.68 10.68 ↘1.00 送装潢礼品
2013款三厢2.0L自动品悦型 12.68 11.68 ↘1.00 送装潢礼品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是一款动感时尚、品质卓越、科技领先的都市用车,与世嘉两厢同属C4家族,是一款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全新车型,同样拥有丰富的高科技配置、沉稳坚固的安全保护以及优秀的操控基因。整体造型体现出现代优雅、动感时尚的风格,精致活力的前脸、流畅优雅的侧面曲线和极具力量感的尾部造型和谐统一。

  全新世嘉采用全新1.6L CVVT发动机及全新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E效动力组合”,功率增加10%,达到86KW,位居欧系A级车第一;油耗降低10%,百公里油耗达到6.7L,并率先达到相当于欧Ⅴ的国五排放标准,体现节能与环保的出色表现。全新一代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更高效的液力变矩器、升级的液压系统和新一代的换档控制软件,让动力输出更平顺,油耗更经济。

  安全方面,全新世嘉采用全新GEP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并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器和限速器、博世8.1版ABS+EBD、BA紧急制动辅助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时段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配置上,全新世嘉也做了一系列优化升级——USB接口增加了手机充电功能,为随时随地互联互通提供极大方便;车内后视镜增加可调整安装位置功能,可便捷调整后视镜位置,安全无忧;C-显示屏增加汉字显示功能,则令车主更加清晰便捷地读取信息。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财务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自2008年上市以来,东风雪铁龙世嘉凭借不断升级用户价值的冠军品质,不仅赢得了50万用户的青睐和广大媒体的高度认可,更以月均销量过万,稳居中级车市主流地位的成绩,成为法系崛起的领军者。此次全新世嘉焕“芯”登场,全面升级,将凭借造型大气、性能全面、操控出众的卓越产品力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冠军之选”,鼎立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再度助力东风雪铁龙续写新的销量纪录。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