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评论>正文

原创史玉柱给DS的信:为屌丝车代言 选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9日 14:54   新浪汽车  程李 字号:

    (新浪汽车特约评论员 车云网总编 程李)

  最近“屌丝经济”大火。有人称,得屌丝者得天下。“高富帅”史玉柱要甘居屌丝,甚至注册了“屌丝”商标。听说屌丝车(DS)正在寻找代言人,车云菌觉得DS与史玉柱真是天作之合,并已刊文力挺。喏,这不,“史玉柱”的鸡毛信来了,真心是来自屌丝的表白。哪位和史玉柱有交情的,麻烦帮车云菌人肉求证一下!DS的兄弟们:

  你们好,我是史玉柱,你们知道我是谁吧,就是卖脑白金和搞网游的那个。听说你们的国产DS5要上市开卖了,正在找代言人,有人举荐我为不二人选(后来我打听到这位恩人是谁了,我正在考虑怎么答谢他),你们竟然没同意!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我想,我必须给你们写封信,严肃地说说这事儿。

史玉柱史玉柱

  如果没去法国,这事儿就算了。但是前段时间我去了趟法国,看见满大街都是屌丝车,我真的喜欢上了。而且我的部下告诉我,屌丝车在中国的slogan是:我想,我敢,我是DS。这就是我的写照啊。你们知道,我就是这样的主。我曾经想在珠海建新中国最高楼,结果楼没建好,还把自己搞破产了,但我并没被击倒,我开始卖脑白金,谁也不没想到,我不仅还了债,还东山再起了。再后来,我搞网游,做投资,公司上市,想一样,干一样,就是凭这股劲儿,我现在宣布光荣退休了。最近,我有点想去做男模,发了个微博征询大家的意见,部分网友说我老不正经,但很多人认为我会火,还有网友说要为我专门成立一家模特经纪公司,但要我给他5万启动资金。我去,这明显是蒙事儿,我才不会上当!说实在的,我就是想给自己找点事儿做,现在整天游山玩水,闲得有点蛋疼。

  其实与当男模比起来,我更愿意为DS5代言。江湖上,史玉柱是有名号的。有钱,但不装。我就喜欢别人叫我大屌丝,而且,我很想为屌丝正名。谁要看不起屌丝,我就跟谁急。我猜,你们可能不喜欢别人叫你们屌丝车,担心搞低了高端车的层次。但其实,屌丝有什么不好?前段时间因为屌丝之争,我与冯小刚在微博上干了一仗,叫他丫瞧不起屌丝!其实,中国人吃饱肚子就是这三十四年的事,能有几个贵族,不都是屌丝出身吗?很多人看起来是白富美,但本质上还是屌丝。我就以屌丝为荣。

  屌丝不是loser,他指的是正在努力的大多数,他代表了一种敢于自嘲的精神。我想说,DS的高端范儿与屌丝精神并不冲突,相反,或许相得益彰。你们或许已经请了孙俪,她外形的确亮丽,也能亮瞎部分好色之徒的眼,但跟我比起来谁更代表DS精神呢?我打保票,网友会投我的票。你们汽车公司跟我们游戏公司比起来,就是缺少点娱乐精神,太过于古板,现在什么时代了,网友可不喜欢循规蹈矩的做派。DS5是一款好车,但它得拉近跟用户的距离,孙俪和我比起来谁能更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呢?说起营销,我可是专家。DS要大卖走寻常路几无可能,必须另辟蹊径。现在这条蹊径就摆在你们眼前呢。我知道,代言这事儿肯定有风险,弄不好,我要阴沟里翻船。你们知道,我代言的游戏可是火得一塌糊涂,要是代言的屌丝车卖不好,我的一世英名岂不毁于一旦,我的鸭梨好大的。但是,代言屌丝车是我这个大屌丝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研究了:屌丝车的市场很大,而且这车也靠谱(容我也拍拍马屁),如果经我这个大屌丝代言,肯定更火。如果你们愿意,我愿意付你们5万元代言费。所以,选不选我,就看你们的眼力劲了。

  大屌丝史玉柱发自呼伦贝尔市鄂伦春旗嘎仙洞2013年7月27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