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 458
停售车型

原创法拉利458 Scuderia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9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458 Scuderia谍照曝光法拉利458 Scuderia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法拉利458 Scuderia日前在意大利马拉内罗进行进行路试,预计新车将在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458 Scuderia相比普通版更轻巧,同时也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输出。虽然测试车进行了伪装,但并未完全盖住车身的变化,新车采用了更激进的前保险杠设计,进风口更大更深邃,车身离地间隙更小,换上了新款合金轮毂和尺码更大的轮胎应对动力的增长。

法拉利458 Scuderia谍照曝光法拉利458 Scuderia谍照曝光

  其它变动包括后轮前部的入风口,双筒排气管,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车尾气流扩散器,车尾的散热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不再分为左右两个区域。此外,Scuderia版本贯穿发动机盖、车顶和车尾的拉花也不可缺少。

  坊间有消息称,法拉利458 Scuderia相比458 Italia轻了100千克,4.5升V8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增长30 hp后达到600 hp。静止到100 km/h加速时间被控制在3.4秒以内,极速达到325 km/h。(Kevin Lee)


关注45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