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S级Coupe最新谍照 明年中期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9日 07:31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S级Coupe最新谍照奔驰S级Coupe最新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2015款奔驰S级Coupe(或者称作2015款CL级)的最新测试谍照。无论采用什么名称,这些最新的谍照不是由一名谍照摄影师拍摄的,而是由正在死谷测试该车的奔驰美国公司CEO Steve Cannon提供的。(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奔驰S级Coupe最新谍照奔驰S级Coupe最新谍照

  有关这款大型豪华Coupe的最新一代车型将更名的传闻已经传了有数年的时间,但是所拍到的原型车的车内钥匙环的标签上却写有“CL 217”。前一代CL级的内部代号是C216,再往前一代是C215。

奔驰S级Coupe最新谍照奔驰S级Coupe最新谍照

  目前尚不确定最终的量产版是会命名为CL级还是会采用新款S级Coupe这个名称,但是目前所了解到的是这款Coupe车型将会在2014款S级轿车上市的不到一年后推出,将于2014年中期推出上市。此外,全新的S级敞篷版与加长版的S级Pullman豪华轿车应该也会在明年推出亮相。

  从这些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S级Coupe的尾部对比现款CL级要更加运动和修长一些。

奔驰S级Coupe最新谍照奔驰S级Coupe最新谍照

  在车子的前脸处,这款S级Coupe采用了更多最近在其他奔驰车型上看到的重新设计的特征,但是要比在外形保守的S级轿车上更加引人注目一些。新款S级Coupe拥有了一个略微更突出的前格栅区域、向后倾斜的前大灯以及一个有穹顶的富有雕刻感的引擎罩。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S级Coupe的内饰与S级轿车的座舱设计近乎一样,只是有一些细微的不同。这辆原型车配备了一个三辐条的方向盘,而不是轿车车型所采用的两辐条设计。此外,轿车车型上中控仪表盘上的模拟时钟设计也已经消失不见。

奔驰S级Coupe最新谍照奔驰S级Coupe最新谍照

  一个代号“MRA”的新模块化平台将支撑整个S级车型系列,这使得奔驰能够打造更多的版本例如Coupe版与敞篷版,同时还能保持共同的外观和机械设计元素。这个MRA平台以及将提供经过改进的悬挂设计,以改进驾驶性能和操控性,同时还将通过更多地采用高张力钢材、铝合金和复合材料来减轻重量。

  在引擎方面,预计新款S级Coupe会与新一代S级的其他车型共享相同的发动机,包括S550 Coupe将搭载的一款双涡轮增压455马力V8发动机以及S600车型可能会搭载的一款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超过510马力。S级Coupe的混合动力版与AMG版车型可能也在研发当中,但是目前尚未确定。

  与以往一样,新一代S级依然是车载技术(从安全技术到信息娱乐技术)领域的领军者,S级Coupe将共享这些先进技术。从行业首创的自主驾驶能力到防撞系统和停车辅助系统再到最新一代的COMAND系统,S级开创了安全技术的新领域,同时还覆盖了所有现有的安全技术。(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