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E级起用9前速自动变速箱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4日 07:11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奔驰日前将9G-Tronic九前速自动变速箱作为E350 BlueTec后驱版的标准配置,替换现有的7G-Tronic七前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9G-Tronic九前速自动变速箱奔驰9G-Tronic九前速自动变速箱

  配备9G-Tronic变速箱之后,E350 BlueTec的性能表现没有任何变化,百公里加速时间仍为6.6秒,但额外增添的两个挡位,以及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的改善,令E350 BlueTec的综合油耗成绩从百公里5.6升降低到5.4升,与此同时二氧化碳排放从每公里144克降低到138克。城市油耗的改善更加显著,从百公里7.0升降低到6.5升。高速油耗与老款相同,同为百公里4.8升。

9G-Tronic九前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九前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为E350 BlueTec配备9前速变速箱,奔驰还将7G-Tronic七前速自动变速箱作为E220 BlueEfficiency的标准配置,替代了之前标配的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与老款E220 BlueEfficiency配备七速自动变速箱时的加速时间相同,但综合油耗从百公里4.8升降低到4.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从132克降低到114克,排放达到欧洲6号标准。

  使用天然气的E200 NGD使用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54 bhp和270 Nm,百公里加速耗时10.4秒,百公里消耗4.3千克天然气,相当于百公里6.4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奔驰E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