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沃尔沃2014款将上市 2013款60系清库促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北京中汽南亦庄4S中心获悉,沃尔沃全系14款车型即将上市,并将陆续到店,60系13款车型全面清库,少量现车,限量抢购。

60系车型
车型 指导价 优惠情况 库存情况
沃尔沃V60 29.99~49.99  

专享一降到底特惠

  专属金融方案

少量现车
沃尔沃S60 28.29~49.99 少量现车
沃尔沃XC60 38.99~65.99 少量现车

  沃尔沃汽车作为北欧豪华汽车品牌,85年来在驾乘者以及行人安全方面给予极大关注。同时,沃尔沃汽车注重驾乘人员车内外的环境保护问题,沃尔沃汽车方便易用,有效的将驾乘者与座驾融为一体。

  XC60以前所未有的安全创新,令每一位驾乘者尽享更多驾驶乐趣。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安全系统和城市安全系统皆为全球首创。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驾驶员警示控制系统,亦秉承了沃尔沃引以为做的安全理念

  全新XC60 T5 舒适版车型是2012 款的最大亮点,其配置较2011款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项目涵盖了安全性与豪华舒适性,从而进一步提高性价比,在同级车中堪称性价比最高,XC60 T5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 GTDi 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8% 达到240 马力,0 至100 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1 秒。XC60 T5 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及双离合变速器三大领先科技于一身,为热衷驾驶的用户提供激情驾驶乐趣,也极大地提高了燃油效率,降低了排放,使环境大为受益。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XC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