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沃尔沃艺术展:XC60上演百变大咖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1日 09: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设计、绘画、喷涂,一辆冰雪白的XC60瞬间变成一件叹为观止的艺术品。这不是在拍电影,也不是行为艺术,6月7日至9日,第三届沃尔沃艺术展(Volvo Art Session)在瑞士苏黎世中央火车站为你真实上演沃尔沃XC60的百变大咖秀。来自德国的3D著名涂鸦艺术家DAIM,来自法国和美国的二人组Koralie和Supakitch,来自波兰的新兴街头艺术明星Etam Cru,瑞士平面设计师Blanda Eggenschwiler,加拿大夫妇Lexr和Evoke,以及生活在德国的拥有一半中国血统的艺术家Daniel Man,他们共同成为了这场视觉盛宴的导演。艺术家们在现场放飞想象的翅膀,真实上演了一场关于XC60的海外版“百变大咖秀”。

沃尔沃艺术展:XC60上演百变大咖秀沃尔沃艺术展:XC60上演百变大咖秀

  今年沃尔沃艺术展的主题是“以人为尊(Designed Around You)”。在舞台白色背景画布前放置一辆白色的沃尔沃XC60,沃尔沃邀请各国艺术家绘画、喷涂和设计,生动呈现他们的想象力。在每个环节结束时,他们造出一个三维立体的艺术作品,但每件作品只能维持很短的一段时间,很快下一位艺术家将会在上面作画。

沃尔沃艺术展:XC60上演百变大咖秀沃尔沃艺术展:XC60上演百变大咖秀

  “我们想通过这个艺术活动表明沃尔沃是一个以人为中心、富有创造性和创新性的品牌。借助这种独特的艺术平台也让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多之前忽略了的潜在客户。”沃尔沃汽车瑞士总裁Anouk Poelmann表示。

  第一届沃尔沃艺术展在瑞士艺术家协助下举办。去年,受邀艺术家们来自中国。今年的活动则集中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今年的多样性尤其明显。艺术家创作时,整个舞台上充满了积极、创造性的能量。不断有路人停下来拍摄。如果路人停留的时间足够长,就能够看到车被改造的整个过程”,Poelmann介绍说。

沃尔沃艺术展:XC60,上演百变大咖秀沃尔沃艺术展:XC60,上演百变大咖秀

  著名的意大利摄影师Francesco Carrozzini记录下整个艺术活动。他的作品今年晚些时候将整理成摄影集出版。此外,一台高端的延时摄影机捕捉了沃尔沃XC60不断变化的外表,让整场活动可以作为电影作品来欣赏。

沃尔沃艺术展:XC60上演百变大咖秀沃尔沃艺术展:XC60上演百变大咖秀

  “沃尔沃艺术展三年来规模不断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媒体和公众,甚至更多来自国际的关注。” Anouk Poelmann说。今年的活动由总部在英国的艺术时尚杂志《i-D》共同主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