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大通 大通V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与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07:58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大通全新的MPV内饰大通全新的MPV内饰

  车内设计部分到是有几分模仿别克GL8的感觉,尤其是中控面板部分,悬浮式控制台和变速箱控制面板与GL8的设计非常相似。大通MPV同时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配置,动力配置更是相当丰富,多达四款不同动力配置的发动机可供选择。

大通全新的MPV内饰大通全新的MPV内饰

  总共有四款汽油发动机,其中两款是上海汽车自产的20L4E和20L4D机型,前者是2.0T涡轮增压机型,最大功率165kw,后者是2.0L自然吸气机型,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05kw。此外还有两款来自东安动力的三菱技术发动机,分别是2.0L的4G63S4M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以及2.4L排量的4G69S4N机型,最大功率105kw。

  其后排座位布置相当丰富,根据车型定位的差异,可以采用疏密有别的不同组合。由于车身长度的优势,第三排座椅后方,还留有宽大的行李箱空间。从车顶的空调出风口来看,仅仅是驾驶席之后的轿厢部分,车顶左右也布置了前、中、后共六个空调出风口。确保了这款商务MPV车型足够的舒适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大通V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