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i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07:28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宝马i3内饰宝马i3内饰
宝马i3方向盘宝马i3方向盘

  此次我们也获得了宝马i3的内饰谍照,和i8一样,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都是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实际上之前的i3概念车已经基本展示了这一设计理念,双横幅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极富科技感,方向盘上还有蓝色线条的装饰,换挡机构设计在方向盘的管柱上。这款车型仍然配置了宝马的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而且是具备手写功能的第二代版本,可见宝马i3车型的配置并不低,要知道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只是在高配版车型上才采用具备手写功能的版本。

  随着高端品牌的介入,电动车型可能在中国也能够得到更快的推广。因为电动车型的成本往往较高,中低端消费者大多不能承受,节能的吸引力远远还无法抵消成本带来的压力。而高端市场更加容易从环保理念的角度接受这样的设计。现阶段实际上常规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在高端车型的消费比重就要远高于中低端车型。因此电动车型也有可能借助高端市场迎来新的成长动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宝马i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