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3系旅行版四季度上市 搭2.0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宝马3系旅行版四季度上市搭2.0T发动机
宝马3系-进口 指导价:33.90-79.80万元

  宝马3系目前已有四门轿车、双门轿跑、敞篷轿跑车以及刚上市不久的GT车型等,产品阵容可满足消费者在各个方面的购车需求,但在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中,宝马3系至今没有车型引入国内。近日网通社获取了宝马新3系旅行版的相关信息,该车现已在国内进行路试且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宝马3系旅行版有望四季度上市

  现如今国内消费者中,诸多都为“2+3+2”的家庭,旅行车逐渐成为了其关注的对象。未来宝马将引入国内的328i旅行版,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奔驰C级旅行和沃尔沃V60等车型上,预计第四季度上市后,将凭借其品牌的影响力与竞争对手一比高下。

  新车搭载2.0T高功率版引擎

  动力方面,宝马328i旅行版将搭载一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功率与扭矩均超出奔驰C级旅行所使用的1.8T发动机45kw和80N·m,与沃尔沃V60搭载的2.0T引擎相比,功率超出23kw,扭矩多出50N·m。

  宝马328i旅行版在外观上除了尾部之外与现款3系并无太大区别,只是在轮毂上做了些许改动,使得新车看上去即有了旅行车的稳重,又不失运动特色。网通社了解到:目前海外版的宝马3系旅行版车长轴距均在3系(非加长车型)基础上有所增加,分别提升了97mm和50mm,进而能有更大的空间。

  目前宝马5系已经推出了旅行版车型,未来随着3系旅行版的引入以及其搭载的强劲动力的2.0T引擎,将可以很好满足时下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同时,宝马在华产品阵容也进一步得到了完善。(网通社 2013年7月16日 北京报道)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