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金杯大海狮领航版上市 售17.98-19.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5日 09: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7月12日,第十届长春国际车展上新款华晨大海狮L 领航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7.98-19.98万元。并且将大海狮L 2.4L排量产品价格下调2万元,调整后的售价为:13.58-16.98万元。大海狮L 领航版不论是在外观、动力、安全,以及操控性能上来看都有一定的提升。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金杯大海狮全系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汽油版2.7L大海狮L 领航版豪华型(新增) 17.98
汽油版2.7L大海狮L 领航版旗舰型(新增) 19.98
汽油版2.4L大海狮L 标准型 13.58
汽油版2.4L大海狮L 豪华型 14.98
汽油版2.4L大海狮L 旗舰型 16.98
柴油版2.5L大海狮L 标准型 16.58
柴油版2.5L大海狮L 豪华型 17.98
柴油版2.5L大海狮L 旗舰型 19.98
汽油版2.4L大海狮W 标准型 12.98
汽油版2.4L大海狮W 豪华型 13.98
柴油版2.5L大海狮W 标准型 13.98
柴油版2.5L大海狮W 豪华型 15.58

  新车将才采用老款车型作为基础并加以改进,高顶设计不仅拓展了车内空间,在外观上还给人一种充实饱满的视觉感官;宽大的侧滑门及后窗连成一体的设计也为大海狮领航版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鹰眼钻石大灯,增添了一丝商务气息。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前脸造型大气稳重。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长/宽/高5420×1880×2285mm,轴距3110mm,使其载客能力扩充到最多14座且座椅变化更多样,中间过道宽度达到了310mm,方便乘客在车内移动;头顶到顶棚的距离达到了420mm,乘客坐姿时腿部膝盖到前座距离300mm。

  内饰方面将会采用轿车化的设计理念,使其更为时尚舒适。配置方面,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配备液晶显示屏,并集成了DVD集成GPS导航系统,车内还将配备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方面,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配备的是代号3TZ的2.7L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40牛米,与之匹配的还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了解,这款发动机在燃油消耗方面更为经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金杯大海狮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