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奔驰S级插电式混动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8日 07:22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奔驰S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奔驰S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早在2009年发布Vision 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的时候,就曾暗示会发布一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S级车型。

  Vision S500概念车是一款能够在不足6.0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且燃油经济性能够达到70 mpg或者更高的全尺寸豪华轿车。不过,最令人兴奋的是这款概念车会量产。如今,据最新的报道称,我们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量产版的奔驰S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S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何时会上市,但是有可能会作为一款2015款车型于明年秋上市销售。

  至于S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动力传动系统,之前发布的Vison 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搭载的是一款3.5升的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由锂离子电池提供电力的电动机。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这款概念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远可行驶18.6英里(30公里)。

  这款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会是新款S级车型阵容中的第三款也是最节油的混合动力车。另外两款混合动力车包括汽油-电动版的S400混合动力(配置 图库 口碑)车和S300 BlueTec柴油-电动混合动力车。

  奔驰去年的混合动力车销量比其所有的德系豪华车竞争对手合起来的销量还要高。其中,前一代S级混合动力版的销量为2万辆,其中60%的销量是在中国市场。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