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 NV200-电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青海郑州日产 NV200最高优惠0.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4日 16:44   新浪西宁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宁汽车讯】近日新浪网编辑从青海新源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获悉,现购NV200最高优惠0.2万元,优惠时间为2013年07月04日—2013年07月27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日产NV200 1.6L手动豪华型 10.58万元 10.58 0.2万元 
2013款日产NV200 1.6L手动豪华型(国5) 10.88万元 10.88 0.2万元 
2013款日产NV200 1.6L手动尊雅型 11.08万元 11.08 0.2万元 
2013款日产NV200 1.6L手动尊雅型(国5) 11.38万元 11.38 0.2万元 
2013款日产NV200 1.6L手动尊贵型 12.88万元 12.88 0.2万元 
2013款日产NV200 1.6L手动尊贵型(国5) 13.18万元 13.18 0.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7-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款的NV200在外观上与前款车型的差别并不大,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增加。如前雾灯,从前款车型的选配到目前的标配。外观的整体变化,忠于概念车的前脸设计令NV200商用车那般平实,多了几分的时尚。通过对前门窗线的延伸以及对腰线的勾勒,使得侧面并不平淡无味。

  中控的设计可以说是NV200延续外观给人的时尚感。全黑的配色里适当采用亮银色的饰板,使得中控显得不单调;黑银两色的搭配不仅是年轻人喜欢,而且年纪稍长的人也不会觉得太超前以至于不适应。悬浮式的档杆让驾驶者这方向盘和档把间来回的距离和时间缩短,符合人体工学。内部的储物空间多而且容积不小,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相当合适。

  动力总成是一套很熟悉的组合,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这台1.6L的发动机曾经在骐达骊威上服役,其动力的响应速度和经济性都是前面两款车主所津津乐道的。虽然说它有着比骐达和骊威更为高大的车身,但实际上NV200相比骐达在重量上只是略微增加一点,1353KG的体重相对同排量车型来说中规中矩。

郑州日产车型NV20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个月或5000公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在购车者关注的方面,NV200都能够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同时在机械的品质上,日系车型有着一贯的优势,而且在一段时间内也是自主车型所要提升的方面。当然这只是用心程度多少的问题。7座大空间、充沛动力,令NV200成为商用家用都得体的多栖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和试驾。

了解更多西宁行情

关注NV200-电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