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西雅特 LE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西雅特烈昂LEON最高优惠达9.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4日 10:4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南宁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弘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特列昂车型最高现金优惠9.88万元。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西雅特LEON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CUPRA 2.0T 双离合 2012款 29.46万 19.58万 9.88万
FR+1.8T 双离合 2013款 25.89万 18.18万 7.71万
制表:新浪汽车南宁站 日期:2013-7-4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西雅特LEON外观简洁流畅,整体上和德国车的严谨风格有很大区别,到处可见圆润的形状和线条。LEON采用隐藏式的后门拉手,营造出一种双门COUPE的活跃感。车身尺寸为4309*1768*1449mm,轴距2578mm,定位为紧凑级运动型轿车。           

  内饰方面,LEON对仪表进行了新的排列组合,转速表放到了仪表的中间位置,而行车电脑则放到了左侧。LEON的真皮座椅包裹性强,质感很好。LEON在后排中间位置放置了储物格,压缩了后排的腿部空间,不过对于性能控来说,后排的空间并非考虑的重点。           

  动力方面,西雅特LEON与奥迪A3尚酷同样出自著名的大众PQ35平台,运动优势明显。采用大众汽车黄金动力组合TSI+DSG,LEON车型的高性能版本CUPRA2.0T最大功率155KW,从静止加速到时速百公里仅需 6.9秒,性能十分优越。    

  编辑点评: 自2012年3月,西雅特在中国上市嘉年华,宣布西雅特进口到中国市场上的第一款产品上市。LEON的高性能车款,LEON CUPRA,LEON FR+,LEON FR以进口形式销售,主攻进口高性能A级车市场。作为西班牙的“小钢炮”,LEON实用性强,外形炫酷,适合年轻的城市精英简洁干练的作风。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广西弘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2737109694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LEO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