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 雅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代雅尊安全气囊存隐患 国内将不涉及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4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现代雅尊安全气囊存隐患国内将不涉及
雅尊 指导价:23.8-32.8

  现代汽车在去年实现快速增长,除其在华合资品牌增长迅猛的同时,进口车也作为重要补充在华销售。其中雅尊车型作为一款中级车,在华与宝马3系与A4L相竞争。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报道中了解到,部分雅尊车型因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在美进行召回。在网通社与现代中国方面沟通后获悉,此次召回将不涉及国内市场销所售的车型。

  雅尊车型在美召回 国内市场将不会涉及

  据了解,目前现代Azera车型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并命名为雅尊。就此次在美部分雅尊车型召回的问题,网通社在第一时间与现代汽车官方人士进行沟通,对方表示:“根据美国相关法律规定,在美销售车型须在副驾驶席配备“副驾驶席乘客感应装置”。除美国外,现代汽车在中国和其他国家销售车辆均不涉及该感应装置。所以在华销售雅尊将不会因此问题召回。”

  安全气囊存在隐患 在美召回5200辆

  据网通社从海外媒体了解到的信息,此次现代汽车在美宣布召回部分2012至2013款雅尊(Azera)车型,原因在于部分车辆的气囊感应器无法辨认前排乘客座椅究竟是一个成年人或者一个孩子,因此当车辆发生碰撞导致气囊打开时,车辆安全气囊弹出力度将不一致,或者过大或者过小,这将无法有效保护车内驾驶员与前排乘客的安全。据悉,涉及上述召回的车辆生产日期为2012年5月22日至11月23日,共有5200辆车宣布召回。

  当汽车厂商对旗下车辆进行召回时,一方面说明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另一方面也代表着车企对于消费者的责任感。此次现代汽车在北美地区出现召回事件后,国内现代汽车在第一时间对旗下所售车辆进行核对,从这项举措中让我们看到现代汽车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网通社 2013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关注雅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