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M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超跑下周上市 竞争奔驰AMG/奥迪RS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宝马超跑下周上市竞争奔驰AMG/奥迪RS
宝马M6 指导价:230.30万

  对运动的追求和渴望或许是宝马M给人最大的感受,但又对于宝马而言,M车型的推出也意味着对于现有车型驾驶极致的体现,并且作为顶级的M6车型可以说一直是宝马旗下的超级跑车,同时为了兼顾实用性四门版M6即将在中国上市,而与它对应的将是奔驰的CLS63 AMG以及奥迪RS7。

  纵观宝马M家族,从1系到6系已经完全的进行了涵盖 ,对应于不同的性能级别,并且都在中国市场有所销售,同时作为顶级的M的顶级跑车M6,在性能和价格上都你能够满足性能发烧者的需求。

  多数情况下,车型的换代后,在外观尺寸上都会有着全面的变化,M6也同样如此,没一项数值都大于上一代车型,并且并没有忽略空间上的需求,轴距已经达到了2851mm。在于同级别竞争车型中,M6的尺寸也较为紧凑与车身接近5米的RS7相比更像是一款标准的跑车。

  4.4T 引擎仍然是宝马M6的动力主要来源,这款搭载于众多M车型上的引擎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并且还曾获得过最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412千瓦在6000转时就可完全输出,而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更是在1500转起便可全部获得。

  宝马50:50的前后比列加之强劲的动力输出,使其百公里加速仅为4.2秒,不过由于车重的限制,并没有奥迪RS7的3.9秒表现的出色,并且采用后轮驱动的形式,使驾驶者需要更高的技术去驾驭这款性能野兽。

关注宝马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