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宝马 宝马M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订宝马M6四门轿跑赢雪邦赛道试驾机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2日 23: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宝马M6四门轿跑全新宝马M6四门轿跑

  全新BMW M6 四门轿跑车已于2013年1月在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并将于近期在中国正式上市。5月30日—6月3日BMW M6四门轿跑车将率先登陆北京宝泽行M中心与您短暂见面,高调亮相与京城M达人零距离接触。在此期间订购M6将获得马来西亚雪邦赛道试驾机会,您将在世界顶级赛道中感受M6带来的运动及奢华感受,名额有限预购从速。

  作为BMW M系的旗舰车型,全新M6四门轿跑车将极致性能、尖端科技、优雅与尊贵的体验完美的融于一身,BMW M于2013年春季推出全新顶级四门高性能运动型轿跑车。这款纯粹的轿跑车具备M系标志性的超高性能调校,呈现强悍的轿跑车外观、运动而奢华的内饰与宽敞的车内空间。

  即使后排乘客也可尽享舒适的乘坐感受。这款车搭载MTwinPower双涡管双涡轮增压高转速V8发动机,可提供412千瓦/560马力超大功率,0—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仅为4.2秒。BMW M6 四门轿跑车的传动系统与底盘可独立设置,因此既可实现十足的动感驾驶,又可满足日常应用和长途旅行的舒适性要求,甚至还可用于5人短途旅行(4+1座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宝马M6 Coupe
指导价(万)230.30
市场价(万)202.20
长宽高(mm) 4898/1899/1368
轴距(mm)2851
排量(ml)4395
油耗(L/100KM)13.4
排放标准
(L/100KM)
欧5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