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捷豹将投产4款入门车型 搭载1.6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近日,捷豹路虎公布了第一季度全球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9%,达到了11.6万辆。其中神行者以及揽胜极光、捷豹XF占据了总销量的近50%。而对于捷豹来说,丰富产品线车型是其当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捷豹汽车首席设计师Ian Callum曾透露:捷豹将全新推出一款车型。对于这款新车型,网通社了解到其将会是捷豹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车型,并且基于该款车型还将衍生出轿跑以及敞篷版等三种不同类型的车型,届时将于宝马3系、奥迪A4等车型竞争。

  捷豹XS入门级车型将衍生多款车

  捷豹推出入门级车型早已不在是什么秘密,而在命名上其将采用“XS”,其内部代号为X760,该款车型有望在2015年上市,先期上市将会是轿车版本,随后还将推出轿跑、敞篷、高性能版本,届时将在车型系列上全面抗衡宝马3系、奥迪A4等车型系列。

  捷豹XS入门级车型有望国产/搭1.6T引擎

  目前,主流豪华品牌B级车在排量上均选择1.8L-3.0L这个区间,而竞争对手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均搭载了时下流行的增压引擎,其中涉及1.8T、2.0T以及3.0T三款发动机,而在捷豹路虎与奇瑞“联姻”确定国产后,捷豹入门级车型XS将有望率先国产,在动力上将会搭载2.0T引擎,并且还将有望采用奇瑞的1.6T引擎,届时在动力上将逐步小排量化。

  捷豹推入门级车型 与宝马3系/奥迪A4L竞争

  从目前捷豹产品的售价区间来看,其C级车XF在55万-76.8万元之间,D级车XJ在89.8万-308.8万之间,跑车XK在203万-261.8万之间,而其B级车XS在定价上将有望下探至35万-60万区间,届时与宝马3系、奥迪A4L等车型竞争。

  宝马3系、奥迪A4L等车型在豪华B级车市场取得成功后,作为竞争对手的捷豹品牌来说,其也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线,届时在产品线上将增加至5款车型。而入门级车型的推出,将有效缓解对于XF一款车型的依赖。(网通社 2013年6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