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GLA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4日 06: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奔驰GLA谍照曝光新款奔驰GLA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过,奔驰计划基于其MFA小型车平台推出一款新的紧凑级跨界车,新款A级与B级车型以及2014款CLA级四门Coupe都是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奔驰也在去年7月新款A级开始投产的时候,证实了其MFA平台将最终衍生出五款不同的车型,包括这款跨界车。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预计将被命名为GLA级的跨界车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据悉,新款GLA级跨界车预计将会作为一款2014款车型于年底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新款奔驰GLA谍照曝光新款奔驰GLA谍照曝光

  虽然这辆新的原型车并没有透露出该车的很多细节,但是总体的车身比例很清楚,该车将欧版A级的一些外形特征与更像跨界车的姿态融合于一身。

新款奔驰GLA谍照曝光新款奔驰GLA谍照曝光

  为了与揽胜极光、宝马X1、即将上市的林肯MKC和MINI Countryman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这款GLA级车型在外观上会比通常的跨界车更加运动一些,尽管其发动机可能会取自于现款A级和B级的发动机阵容。换言之,预计这款GLA级看上去很快,但是其行驶速度并不会很快。

新款奔驰GLA谍照曝光新款奔驰GLA谍照曝光

  如同这些谍照图片所透露出来的,其外形类似于A级掀背车,但是这款GLA更宽一些,而且前格栅也更大一些。我们还可以看到起尾灯的造型,似乎融合了A级和新款CLA的元素。

  美国市场的入门级发动机应该会是与基础款CLA所采用的相同的涡轮增压式2.0升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0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58磅-英尺,将能够采用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系统,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奔驰GLA谍照曝光新款奔驰GLA谍照曝光

  其他市场将推出动力更低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一款AMG版车型(极有可能被命名为GLA45 AMG)也在研发当中,将搭载与即将上市的A45 AMG与CLA45 AMG车型相同的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超过330马力。

  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GLA级跨界车的内饰设计将类似于CLA级。这意味着该车将标配蓝牙系统、巡航控制系统、电动的驾驶座以及MB-Tex装饰。一个5.8英寸的显示屏将会是标配装备,将配备奔驰的COMAND界面,同时还将提供一个7.0英寸的显示屏作为选配装备。一个多媒体套装将增配像DVD唱片机、10 GB的音乐驱动、倒车摄像头和声控装置等装备。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给这款新的紧凑级跨界车让路,奔驰现有的GLK级的新一代车型预计在车身尺寸方面会有所增大。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