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C30优惠9900元送保险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4日 06:0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沃尔沃济南新富豪4S店了解到,店内沃尔沃C30炫动版现金优惠9900元,购车送保险。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沃尔沃C30 2.0L自动炫动款 24.99万元 24万元 99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6-4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C30与老款车型比较,外观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增加了一些可选装的配饰,车身长宽高为4266×1782×1447mm,进气格栅依然采用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格栅与下侧的进气口共同形成了一个并不凶狠的X造型。尾部造型是沃尔沃C30最具特点的地方,采用掀背式设计,动感妩媚,后风挡玻璃直接作为后备箱盖,使车内可以得到更充足的阳光 ,尾灯有车身线条完美融合,看起来更显运气气息。

  内饰方面,沃尔沃C30采用全黑色内饰,年轻时尚,运动感十足,中控台依旧采用悬浮式设计,层次分明,易操作,亮银色饰板的点缀,使整体看起来更具质感。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没有改变,九个多功能按键的位置也没有变化。真皮材质的方向盘手感自然没的说,多功能按键阻尼调节适中。新C30的仪表盘也没有改变。黑色标底+绿色背景灯看上去仍是那么干净。

  动力方面,沃尔沃C30依然采用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搭配,这台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为10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185N.m/4500rpm。

  编辑点评:新款沃尔沃C30作为一款个性突出的车型,完美诠释了其将豪华享受与时尚追求相融合的设计理念,对于生活在城市中,并且对汽车的新颖造型设计、驾驶特性和个性化要求很高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沃尔沃C30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沃尔沃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