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 海马S7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采用新命名后的转变 试海马S7自动智臻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不经意间,我们会发现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已开始迈入国际化的命名体系中。在江淮和中华两大自主品牌先后梳理命名体系后,海马汽车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也正式推出旗下首款采用全新命名的轿车M3,此外还发布亮相首款全新命名的SUV车型S7,并宣布未来所推出的轿车将以M作为前缀,SUV车型则以字母S将作为的前缀,并配以相应的数字进行产品命名。而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命名为S7车型,将是海马汽车迈向新的战略部署和产品投放的关键一步。

  动感设计 采用全新命名

  S7的外形设计与相比目前海马在售的SUV车型“骑士”而言,前者显然有着一副十分时尚动感的面容,该车是由海马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团队韩国Thirdeye,与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三方联合进行打造的全新造型。而S7与骑士的关系,其实从车身尺寸上就能看出端倪,两车拥有相同的车身宽度轴距,结论自然不言而喻。

  海马S7的造型可以说是告别了现有骑士车型上那种“愣头愣脑”的形象,转而采用更为圆润饱满的整车设计,并融入了与国际接轨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面露欢颜的前脸,令其更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除了多增加了一个尾部扰流板以外,S7侧面的造型与骑士如出一辙。

  尾部标注有S7的全新标识并搭配全新光带式的LED尾灯,再融合双色保险杠以及双矩形尾喉设计,令消费者从尾部观察很难看出与骑士车型有任何关系。其中我们也可看出海马S7在设计方面,已开始脱离旗下以往车型的中庸之道,开始迈向更为国际化的造型路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