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A6L最高优惠5.36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2日 05:1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润华奥迪济南汽车公园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奥迪A6L最高优惠5.3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奥迪A6L 2.5L 30 FSI手自一体 技术型 43.28万元 38.09万元 5.19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奥迪A6L 2.0L TFSI手自一体 舒适型 44.66万元 39.3万元 5.36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6-2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 全新奥迪A6L不但使用了全新统一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使原本十分稳重的脸孔开始变得年轻化,同时在豪华性、空间优势等方面直逼奥迪A8L。在全新A6L上,很多在A8L上才得以应用的科技性配置开始配备给A6L。全新奥迪A6L在车身尺寸上达到了5015mm,宽度为1874mm、高度1455mm,而再次加长的轴距使全新A6L达到了3012mm的空前轴距,空间方面也将在中高级豪华车中树立新的标杆。

  内饰设计与奥迪A7的风格几乎相同,彰显科技豪华和时尚运动。配置方面,包括全景天窗、按摩座椅、后座10.2英寸显示屏、加热杯座、车载220V电源等都一应俱全。在安全系统方面,奥迪预防式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夜视系统、自动泊车等都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奥迪A6L使用新的命名系统,车尾不再以排量来标明车辆动力信息,而是以折算后的数字来标示。全新A6L将使用2.0T、2.5L、2.8L和3.0T四款发动机,车尾分别标为TFSI、30 FSI、35 FSI、50 FSI。四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140千瓦、162千瓦、220千瓦。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的奥迪A6L应用大量先进科技,是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新产品。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十余项全系标准装备,并且率先将带能量回收功能的发动机启停系统作为全系标准配置,为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设立了新的基准。同时,全新一代奥迪A6L为中国客户提供了十余项“中国专属装备”,以及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2.5 V6 FSI发动机,深度满足了中国消费者需求。自它上市以来,也受到广大客户及媒体的关注和热爱。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6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1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优秀的操控 精致时尚的内饰 宽敞的空间
缺点:作为行政级车后排装备略显简单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2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7.6高于 18.42%
操控97.1高于 26.76%
内饰97.1高于 26.76%
同级平均分:6.4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6.5高于 23.08%
使用成本96.7高于 34.33%
空间97.1高于 26.7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一代奥迪A6L,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A8一样,从侧面的线条尤为突出,尺寸和造型的设计合伙成就了这一点。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不能算突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