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新爱丽舍第三季度上市 老款将同时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0日 13: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爱丽舍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届时新款老款将同时销售,有消息称新车有望搭载1.2T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

  亮点解读:

  A、轴距2650mm,比现款增加110mm。

  B、后备箱容量506L。

  C、搭载1.6LVTi发动机和1.2T发动机。

  新爱丽舍在外观上与雪铁龙当前家族风格相统一,车身尺寸为4430/1700/1470mm,相比老款的4367/1708/1413mm在长度高度上有明显提升,但宽度上反而略有缩水。行李箱容积从437L增加至506L,提升了实用性。新爱丽舍的轴距相比国内现款爱丽舍有了一定的提升,从原先的2540mm扩充到2650mm,在当前中级家用轿车里属中游水平,但腿部空间得到明显改善。

全新爱丽舍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将由神龙公司的全新工厂进行生产,整合PSA集团工厂建设的全球优势资源,竣工后的神龙公司第三工厂将成为PSA集团和东风公司内最先进、管理绩效指标最好的标杆工厂。全新工厂从研发、生产、供应体系进行全方位升级换代,为全新爱丽舍提供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设计、强有力的质量保障体系与新一代的技术支撑平台。

  作为神龙公司第三工厂的首款量产车型,全新爱丽舍由PSA集团新1号平台打造,采用与欧洲共同采购的策略,在主要零部件的采购上均与欧洲同步,严格按照欧洲标准塑造新一代经典品质。

  配置方面,全新爱丽舍增加了ESP、四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以及数码显示空调、兼容蓝牙免提设备的音响系统等装备等,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具有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

全新爱丽舍全新爱丽舍

  动力方面,新爱丽舍有望搭载1.2T和1.6LVTi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与老款相同,1.2THP引擎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达到了230N??m。

  图解: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组图:巴黎车展实拍全新爱丽舍

关注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