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更精致更大气--试驾全新君越3.0L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 14:21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君越 3.0L 

■前脸格栅镀铬,更显年轻时尚。

■尾部新增镀铬装饰,立体感强。

■相比老款,轮毂更简约。

全新君越 3.0L 

全新君越 3.0L发动机

全新君越 3.0L 

全新君越 3.0L 

  全新君越正在以全新的装备从牙齿武装到全身。

  4年前,全新换代的新君越在广州发布,这款被通用别克誉为复兴之作重磅级车型将迎来在中国的第5个年头,这几年君越在中国也的确实现了伟大复兴。继今年3月25日正式亮相后,换之以“全新君越”的名字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3.0L标杆性车型。

  全新君越实际上是现款君越的中期改款车型,整车的动力总成有了一定提升,但机械改变不大,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以及高科技配置等方面。和几位同行交流时,大家一致认同全新君越各方面的实力超群,一进入车舱的感觉就有点凯迪拉克的味道,加上那个无意之间看到的蓝牙耳机,更是让大家联想到通用的凯迪拉克。

  当然,相当出色的应该是其扎实的底盘,滤震到位,CDC悬挂走烂路也相当安定,车型的隔音也做得相当出色,还有就是上海通用特别强调的Intellilink人机交互系统,丝毫不逊色于沃尔沃、奔驰、宝马的顶级安全配置。

  这款3.0L全新君越实际上已经完全可以媲美豪华品牌,对不想太过张扬的消费者来说,它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快报记者 徐晨华 文/图

  外观

  整体变化不大,但细节处理得更大气、精致,尺寸上略微有些加长和加高,但几乎一模一样。 

  长   宽    高     轴距

  现款君越  5000  1858  1497   2837

  全新君越  5005  1858  1500   2837

  (单位:mm)

  内饰

  全新君越的内饰布置得更加精致,不再繁杂,中控台的如意造型非常吸引人,8英寸全彩触控屏幕取代了老款车型密密麻麻的按键区,更加简约实用。记者最喜欢的还是棕色的内饰,看起来豪华感十足,强烈推荐。

  动力

  全新君越的动力系统共有2.0T、2.4L以及3.0L三种选择,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优化后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87kW(现款为162kW),3.0L V6发动机的功率也提升至195kW(现款为190kW),2.4L动力保持不变。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仍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L发动机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带来乐趣十足的驾驶乐趣,超出预期,尤其在运动模式驱动下,通用似乎要暂时抛弃乘坐舒适感要让大家疯狂一把了。

  配置

  和凯迪拉克的CUE一样,别克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也首次在新君越配备,加入触摸式独立手写输入板,实现手势识别、笔画输入等功能。此外还具有车载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安全性配置作为此次新君越的重点,引入Intellisafe安全系统,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变更辅助以及泊车辅助等功能。

  空间

  车身够大,超过5米的车身,还有超过2.8米的轴距看起来很大,虽然内部空间没有想象那么大,不过完全够用,一些储物格的实用性设计需要改善。比如,门壁板等局部储物格感觉太小,只能勉强塞进一瓶昆仑山小型号的矿泉水。

  不足之处

  1. A柱感觉偏粗

  2. 实用性(空间设计)还可提升。比如门壁板等局部储物格较小,不大实用。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君越2.4L SIDI精英舒适型2013款君越2.0T SIDI智享旗舰型2013款君越2.0T SIDI精英技术型2013款君越3.0L SIDI V6智享旗舰型
指导价(万)0.000.000.0036.99
市场价(万)0.000.0028.7936.99
长宽高(mm) 5005/1858/1500 5005/1858/1500 5005/1858/1500 5005/1858/1500
轴距(mm)2837283728372837
排量(ml)2400200020003000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