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柳汽将推首款轿车 竞争荣威55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0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随着现在汽车市场车型的多样化,自主品牌东风柳汽的产品线也逐渐丰富起来。在已推出的景逸SUV菱智和景逸的基础上,东风柳汽全新A级轿车也将加入其中,东风柳汽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透露:“在东风的规划之下,2013年,柳汽将推出一款全新具备B级车空间的A级家轿,进军三厢车细分市场。”首款轿车的推出有望填补东风柳汽在轿车领域的空白,使产品线更加丰富化。

  东风柳汽进军轿车市场 首款车为A级车

  东风柳汽从MPV车型起家后又逐步导入SUV,首款轿车推出后,将与与荣威550MG6和奔腾B50等具有“大”空间的A级轿车进行竞争。

  纵观东风柳汽产品线,旗下目前已有菱智、景逸和景逸SUV三款车型,新款的MPV车型CM7和全新的景逸SUV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然而在轿车领域柳汽目前没有相应的产品,这一局面将在2013年得到改善,旗下已经逐渐从商用车转向乘用车领域。首款轿车的推出将会丰富柳汽的产品线,使得其产品线逐渐全面化。

  2012年销量同比增长16% 今年有望突破18万

  随着2012年柳汽的销量相比2011年增长了16%,今年的销量预期将有望同比增长7%,达到18万辆。三厢轿车等新款车型的推出再加上柳汽其他车型的畅销,突破18万业绩指日可待。

  现如今的柳汽已经逐渐开始追上其他自主品牌的步伐,未来三款车型的推出使得柳汽的产品线不仅专注于MPV和SUV车型,家轿车型的引入会使该产品线逐步丰富。(网通社 2013年5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