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奔腾 奔腾X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一汽奔腾X80上市 售价11.98-18.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 20: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腾品牌首款SUV车型X80于5月16日在青岛上市,本次推出2.0L与2.3L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为11.98-18.18万元。奔腾X80是基于奔腾B90平台研发的一款中型城市SUV,配置比较丰富。X80的上市不仅令一汽奔腾的产品线进一步拓宽,而且也将进一步增强奔腾的品牌影响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手动基本型 11.98
2.0L手动豪华版 13.18
2.0L自动舒适型 13.38
2.0L自动豪华版 14.58
2.3L自动时尚型 14.78
2.3L自动豪华型 15.98
2.3L自动旗舰型 18.18

  新车亮点:

  1、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刚性强,调校舒适

  2、内部空间出色,配置较丰富

  3、城市SUV驾乘舒适

  4、发动机变速箱匹配较好,油耗不高

上市发布会现场舞台布局上市发布会现场舞台布局

  主题为“越精彩 享自由”的奔腾X80上市发布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W1馆隆重举行。整场发布会充满了科技、时尚和动感的气息现场舞台布局以及大屏幕到处都体现出“X”风格,代表了奔腾X80的设计理念

  在外观设计上,奔腾X80整车造型流畅自然,设计层次感很强,并融入流行元素,如侧窗X型动感线条、凌厉的侧部车身腰线、简洁的尾部设计以及多维立体组合前大灯等等。这些都赋予了奔腾X80大气、动感的风格。

  配置方面,奔腾X80全系车型均采用了电子手刹配置,中高配车型带有ESP电子稳定程序, 高配版车型还有大灯随动转向系统。值得推崇的是全系车型均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奔腾X80只有 高配版本才是大尺寸液晶屏,并且带有GPS卫星导航功能。

  奔腾X80诞生于B级车平台,在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和品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不错的基础。如“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设计,使奔腾X80的“运动”性能突出。

  动力方面,奔腾X80将搭载型号为CA4GD1的2.0L发动机和型号CA4GD3的2.3L发动机,变速箱将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拥有13种智能驾驶模式。

  在安全方面,一汽轿车在前期开发过程中,共使用了39辆车进行实车安全性能测试,并根据碰撞结果不断进行改进,达到了C-NCAP五星碰撞标准。如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Bosch最新的ABS/ESP 9系统;在被动安全方面,采用3H加强型车身结构,这些技术的应用将有效保障乘员的安全。

扫描二维码报道随身看扫描二维码报道随身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奔腾X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