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S7最高优惠现金6.7万元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 18:19     新浪大连汽车   字号:

  新浪大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大连裕迪店了解到,奥迪S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奥迪S7 4.0TFSI 134.80万元 128.10万元 ↘6.7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5-16制表:新浪大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S7是奥迪A7系列车型的高性能型号,采用和奥迪A6相同的平台技术,而奥迪S7也和奥迪S6共享发动机和底盘系统。奥迪车型的S系列性能在A系列之上,但再RS系列之下。从车型定位来看,奥迪S7属于中大型豪华轿跑车宝马的6系、奔驰的CLS级乃至保时捷Panamera可以和A7形成竞争。而S7的对手是宝马650一类车型。

  全新奥迪S7 Sportback搭载了奥迪全新4.0升V8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高达309千瓦(420马力)的澎湃动力通过配有运动差速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传递至每一个车轮。全新奥迪S6的整备质量为2,025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而全新奥迪S7 Sportback整备质量为2,050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4.7秒。

  强劲的奥迪全新4.0升V8 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极为高效,为“动感”赋予了全新的定义。该发动机在5,500至6,400转/分的区间内输出309千瓦(420马力)的最高功率,在1,400至5,200转/分的宽广转速区间内,持续迸发出550牛•米的峰值扭矩。由于4.0TFSI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汽缸按需运行”(cylinder on demand)技术,全新奥迪S6和奥迪S7 Sportback的每百公里平均油耗分别只有9.6升和9.7升。

奥迪S7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暂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暂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华泰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全新奥迪S7 Sportback共同传承了奥迪ultra轻量科技理念,车身中有大约20%的部件为铝制,比同类钢制车身轻约15%。轻盈的车身不仅成就更高效、更强劲的整车性能表现,更拥有着极富动感且魅力十足的外观。

    编辑短评:奥迪S7目前在国内可以说还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尽管奥迪A7系列通常被认为是奔驰CLS的最大敌人,其实宝马650i才是奥迪S7更直接的竞争对手,其装备的4.4T发动机可以输出3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600N.m的峰值扭矩,和S7相比可谓各有千秋,0-100km/h加速都为4.9秒。但是个人感觉三十岁到四十岁区间的客户选择奥迪S7应该会比较多一些。

    经销商名称:大连裕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

  经销商电话:0411-39686666

  经销商微博:@奥迪-大连裕迪汽车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奥迪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