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哈弗H5智尊版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 14: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城汽车湖南有道4S旗舰店(新浪微博)了解到,其店内的哈弗H5智尊版现金优惠3000元并送脚踏板,有现车供应。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哈弗H5智尊版4G63 2.0L手动豪华型 9.48万元 9.48 3000元 
2012款哈弗H5智尊版4G63 2.0L手动精英型 10.18万元 10.18 3000元 
2012款哈弗H5智尊版2.5TCI手动冠军版 10.18万元 10.18 3000元 
2012款哈弗H5智尊版4G69 2.4L手动舒适型 10.18万元 10.18 3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5-16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哈弗H5智尊版

  哈弗H5从车头看过去变化非常大,采用了“U”字形前杠,类似于奔驰新S级的柳叶型大灯以及精致的“V”字形镀铬中网,这些变化让H5看起来比老哈弗圆润了不少,虽然少了一丝阳刚却增加了更多的活力,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

  哈佛H5内饰温馨典雅,搭配整体式前杠,外延菱形闪亮大灯,真皮门内饰板,采用先进的中央控制门锁,并配备发动机密码防盗系统,制动系统匹配先进的博世第8代ESP控制系统,并具备HHC(驻坡控制功能)、HBA(液压辅助制动功能),舒适性和安全性超群。

哈弗H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和中国人寿 保险费用 4400-5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和上汽金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综合述评: 长城哈弗H5的空间很有优势,作为SUV来讲,这款车的通过性还是不错的。坐在这款车上面,视野十分开阔,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目前长城汽车湖南有道4S旗舰店哈弗H5优惠,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哈弗H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