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标致 标致2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标致2008英国售价公布 129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 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2008目前在英国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12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2.2万元)起。这款以雷诺Captur为竞争对手的车型将于7月18日开始上市销售,将推出四种车型选择:Access+、Active、Allure与Feline。

标致2008标致2008

  入门级的标致2008 Access+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前车窗、巡航控制系统和手动空调系统等装备。

  Active车型的起售价为13895英镑(约13万元),增配了16英寸的合金轮毂、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DAB广播以及蓝牙装置。

  标致2008 Allure车型的售价为14995英镑(约14万元)起,配备了方向指示前雾灯、自动的车灯和雨刷器、前后电动车窗、自动空调系统以及尾部停车辅助系统。

  顶级款的Feline车型配备了一个Cielo全景玻璃顶篷、17英寸的合金轮毂和卫星导航系统。这款Feline车型还可以指定两种不同的内饰格调,Alcantara/真皮效果的Calima格调售价为17450英镑(约16.3万元)起,黑色真皮装饰的Mistral格调售价为17650英镑(约16.5万元)起。

  Allure与Feline车型还配备了标致的抓地力控制牵引控制系统,该系统有助于充分利用可利用的抓地力。

  新款标致2008将提供六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汽油发动机为最大动力输出为82 bhp的1.2升发动机和最大动力输出为120 bhp的1.6升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70 bhp的1.4升柴油发动机以及三款1.6升的柴油发动机,其中最节油的1.6升柴油发动机可提供平均74.3 mpg的燃油经济性和98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Sally Wang编译)

关注标致2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