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沃尔沃研发1.5T增压引擎 V40将率先使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沃尔沃研发1.5T增压引擎V40将率先使用
沃尔沃V40 指导价:23.99-32.59

  随着多项节能减排政策的落实、高额的消费税及不断上涨的油价豪华车企正逐年降低引擎的容积和碳排放量。其中,研发小排量增压引擎便是重要途径之一。如宝马已开始研发1.5T增压发动机并未来有望在新一代1系等车型上使用。近日沃尔沃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向网通社透露:目前沃尔沃正在研发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其中包括1.5T引擎并且该引擎有望搭载在V40车型上。

  沃尔沃主导研发小排量增压引擎 将推1.5T等

  未来沃尔沃将推出其主导研发的多款小排量发动机,其中包括1.5T涡轮增压引擎,全新打造的发动机将满足当前市场对于小排量引擎的需求,并应用在沃尔沃的多款车型上,与此同时其也有望将相关技术及发动机提供给吉利集团旗下的多个品牌车型。

  V40有望率先搭载1.5T 消费税税率进一步降低

  现阶段,沃尔沃V40所推出的4款车型均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沃尔沃全新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有望率先搭载到该车型上,使新款车型的消费税降低了2个百分点,进一步下降了入门车型的“门槛”,通过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目前沃尔沃在2.0L以下排量的发动机处于空白状态,而全新研发的多款小排量发动机在弥补其引擎阵容上的空缺外,也将通过更低的排量所带来的小额消费税,使其车型的价格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3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沃尔沃将推小型车平台 首款车型XC40(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680.html

  《沃尔沃4S店将全面“换装” 新形象及标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06.html

  《沃尔沃一季度增长27% 后续推出5款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705.html

关注沃尔沃V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