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现代旗舰新款雅科仕三季度将进口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7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新款雅科仕作为现代汽车高端旗舰车型的代表,首次在国内亮相,据悉,现代汽车已将新款雅科仕纳入2013年的新车引入计划中,预计年中将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

    此外,现代汽车今年还与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携手合作了雅科仕爱马仕版车型,并确定将限量生产。

    产品亮点解读:

    A.后轮驱动,车身尺寸宽大。

    B.配备3.8升V6引擎和5.0升V8引擎。

    C.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D.仪表盘采用12.3英寸 TFT全液晶显示。

    在现代汽车的现有产品线中,后轮驱动、车身宽大、配置丰富的新款雅科仕是其产品金字塔的顶端车型。新款雅科仕将提供30处以上的更新和升级,增加了新的随车科技配置与舒适配置。

新款雅科仕外观图片新款雅科仕外观图片

  外观小改 配置提升

  相比现款雅科仕,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依然保持了低调稳重的产品风格,在整车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将采用经过改进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优化镀铬范围,使整车表现更加威严大气。

    车外后视镜也将进行外观和功能的升级,流线造型更符合车型气质。采用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更加低调简约,其刚度系数的改善,使整车驾驶更加舒适静谧。此外,新款雅科仕在尾灯区域、前保险杠的造型上也都进行了细节的改善。

  在内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将采用12.3英寸 TFT个性化仪表盘,车速等信息通过全液晶显示;触感多功能方向盘通过对控键的重新优化和布局;增加了全新升级的9.2英寸显示屏的前排DIS驾驶员信息系统。

    后排空间乘用配置方面,新车重新设计的VIP座椅,新座椅能够提供舒适的腿部支撑和多向调节的腰部支撑;改进了9.2英寸的后排双显示屏娱乐系统;为后排提供了冷暖式车载冰箱

  在安全性方面,新款雅科仕将首次引入平视显示系统,强化行车安全。同时,盲区探测功能、智能巡航系统、全景摄像头等丰富配置也将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变化较小,新款雅科仕依旧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Lambda 3.8L V6 GDi发动机和“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Tau 5.0LV8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升级后,两款发动机将呈现更加丰沛的动力感受。同时,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雅科仕采用长轴行政级车身新款雅科仕采用长轴行政级车身

  新车将拥有更多便利服务

  购买新款雅科仕的车主,可享受现代进口车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这一服务包含“车辆养护服务”、“新车更换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 四个方面共11项用车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雅科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