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暂不在巴西建厂 待当地政府澄清法规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7日 07:3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旗下奥迪日前表示,在巴西政府明确界定在当地投产汽车的法律、法规之前,该公司不会在当地建造新工厂。

  “我们目前正在就一些细节进行研究,但巴西政府本身对本地化生产的界定也并不十分明确”, 奥迪汽车CEO瑞普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表示:“(巴西)法律、法规的整体框架并不透明”。

  巴西是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多家车企纷纷赶赴巴西开设工厂,以避免向这一市场出口汽车时缴付高额关税。奥迪公司的官员之前也曾表示可能在巴西增设一座工厂。

  奥迪已经从巴西政府获得了必要的批准,可以随时推进建厂计划,但瑞普特·施泰德称:“(相关法规)必须明确,本地化生产的条件是什么?要求是什么?这一问题十分复杂,所有需要一些时间。”

  作为奥迪的竞争对手,宝马已经宣布将于2014年年底在巴西开设一家工厂,大众集团的官员曾于3月份表示,由于今年巴西车市的增速可能放缓,该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来调整向当地工厂投资的步伐。(Rya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