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全新爱丽舍亚洲首发 预计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13:3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爱丽舍亚洲首发新爱丽舍亚洲首发

  新浪汽车讯 2013年4月20日,东风雪铁龙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新爱丽舍。新爱丽舍采用了全新设计,车身尺寸比现款有所增加,配备VTi 72汽油发动机。新车有望于年低正式在国内上市。

  图解: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组图:巴黎车展实拍全新爱丽舍

  亮点解读:

  A、轴距2650mm,比现款增加110mm。

  B、后备箱容量506L。

  C、搭载1.6LVTi发动机。

  新爱丽舍在外观上与雪铁龙当前家族风格相统一,车身尺寸为4430/1700/1470mm,相比老款的4367/1708/1413mm在长度高度上有明显提升,但宽度上反而略有缩水。行李箱容积从437L增加至506L,提升了实用性。新爱丽舍的轴距相比国内现款爱丽舍有了一定的提升,从原先的2540mm扩充到2650mm,在当前中级家用轿车里属中游水平,但腿部空间得到明显改善。

全新爱丽舍全新爱丽舍

  配置方面,全新爱丽舍增加了ESP、四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以及数码显示空调、兼容蓝牙免提设备的音响系统等装备等,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具有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

全新爱丽舍全新爱丽舍

  动力方面,新爱丽舍仍旧搭载1.6LVTi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为了降低成本,新爱丽舍将不会采用国外的1.6直喷发动机。另外,在新爱丽舍之上还有世嘉与C4L车型,综合看来,新爱丽舍的定位不会超过世嘉,仍然主打经济型家用车市场。

  去年年底,全新爱丽舍在西班牙和土耳其相继上市。今年1月,新爱丽舍在土耳其的销量排名第19,2月在西班牙销量排名第57。新爱丽舍汽油发动机标配版在西班牙售价136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豪华版14750欧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柴油标配版15650欧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豪华版16750欧元(约合人民币13.6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