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吉利EC7电动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9日 17: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4月19日中国上海4月19日举行的“吉利汽车2013上海国际车展发布会”上,吉利汽车推出的全新吉利EC7纯电动汽车。吉利EC7电经过广泛验证和测试的电动车,并将在2014年一季度正式投入市场销售。

吉利EC7电动车吉利EC7电动车

  吉利EC7电动车设计有中里程(约165km)和长里程(约250km)两套电池组合,双速大扭矩变速器带来较高的传动效率。官方公布吉利EC7电动车依百公里加速7秒,最高车速200公里/小时;可实现30分钟内充电达到80%,100%充电需要不到4个小时。

吉利EC7电动车液晶仪表显示车速等行车信息吉利EC7电动车液晶仪表显示车速等行车信息

  吉利EC7电动车可为用户提供整车3年或3万公里质保,动力系统及电池5年或5万公里质保;安全上达到了C-NCAP五星安全标准。

吉利EC7电动车变速箱档位设计吉利EC7电动车变速箱档位设计

  该车初期将主要销往企业用户和公共部门,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逐步投放市场,第一年销售3000辆,到2016年希望年销售达到30,000辆。

吉利集团副总裁冯擎峰吉利集团副总裁冯擎峰

  吉利集团副总裁冯擎峰说:“吉利EC7电动车通过整合国际先进的电动车技术及顶级零部件供应商,并进行消化吸收、自主集成创新,开发出一款适合中国国情的以帝豪EC7为平台的纯电动轿车,吉利EC7电动车将为客户提供更宽广的产品选择,同时也兑现吉利在中国市场提供替代能源车辆的承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