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科帕奇最高现金优惠3.2万 送4千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3日 15: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位于石景山区黄庄的北京加达加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微博)获悉,近期店内优惠促销,购买雪佛兰科帕奇车型最高现金优惠3.2万,送4000元春季礼包。同时,以置换方式换购科帕奇,可免评估费、中介费、检测费,还可获得置换补贴。

  外观方面,科帕奇的前格栅的设计明显带有雪佛兰家族风格,梯形进气隔栅上粗壮的金领结车标镶嵌其中;雾灯则被放到了保险杠中部位置。科帕奇弧线较多棱线较少总体表现中规中矩。雪佛兰科帕奇两款车(舒适型和豪华型)均搭载了2.4L排量发动机驱动形式采用了兼顾公路和越野的城市SUV流行的智能适时四驱,悬挂方面,前、后分别采用麦弗逊式和4连杆独立悬挂。车身尺寸4635*1870*1755mm。

  内饰方面,科帕奇的内饰算是中规中矩,但其用料和做工还不错,内部黑、银、米黄三色搭配色调让人感觉较为温馨。科帕奇功能性配置也比较丰富,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各功能按钮触手可但是分布不是很有逻辑。配置方面,科帕奇豪华型的舒适性配置有全自动恒温空调、智能行车电脑、带MP3功能的6碟CD、8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天窗等,另外在安全性配置方面,科帕奇豪华型配有6个安全气囊ABS抱死系统、BAS紧急制动电子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DCS陡坡缓降系统及ARP电子防翻滚系统等。

  动力方面,科帕奇采用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oM的最大扭矩。同时,科帕奇城市版的发动机与同价位罕有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也根据城市工况进行了专业调校,不仅动力表现出色,实测综合路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9.9L。

  编辑点评:

  上海通用汽车引入中国市场的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包括2.4升L4和3.2升V6两款发动机车型。先期上市的2.4升手动档五座舒适型和2.4升七座自动档豪华型,售价分别为22.48万元、26.58万元。对于科帕奇全时四驱技术,我们在此次试驾过程中无法体验其中的魅力,但根据以往此类车型的试驾我们不难想象,只要不是雨天后泥泞的山路,对于沙石路面科帕奇应该能灵活应付,同时较高的底盘设计还会让你感觉到轻越野的飞驰感。现在成都优惠3万元,雪佛兰科帕奇有降价,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科帕奇2.4L自动城市版5座2012款科帕奇2.4L自动城市导航版5座2012款科帕奇2.4L自动豪华版5座2012款科帕奇2.4L自动旗舰版7座
指导价(万)21.9822.5825.2826.38
市场价(万)19.8920.5922.1323.84
长宽高(mm) 4673/1849/1756 4673/1849/1756 4673/1849/1756 4673/1849/1756
轴距(mm)2707270727072707
排量(ml)2384238423842384
油耗(L/100KM)12.312.111.410.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