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春日礼赞 雪佛兰新赛欧带您找寻幸福春天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3日 15: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春天来了,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在这个一年中最富幸福指数的季节里,雪佛兰“春天再拿礼”活动全面启动。即日起购买雪佛兰新赛欧即刻尊享2000元的现金优惠、更有价值2000元的春季购车礼包相赠,驾享美好生活,新赛欧陪您一起拥抱幸福的春天。

  通用全球标准   国际品质风范 

  作为5万元小车细分市场的唯一合资车型,新赛欧按照全球标准进行研发制造,确保了国际品质,其95%的零部件均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生产流程严格遵循上海通用的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整车品质得到权威机构的肯定,在JD. Power 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中,新赛欧曾荣获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

  空间大油耗低   实用主义至上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轿车,新赛欧在空间上完全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要。宽大的车内空间,即使满载一家5口亦游刃有余。同时,后排座椅可实现完全放平的变化模式,提供180度纯平超大车内空间,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即使26寸自行车或46寸液晶电视也可轻送装入。

  在油耗方面,新赛欧的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突出。根据新赛欧的产品公告显示,新赛欧搭载1.2L S-TEC II 和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 其中,1.2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6L,1.4L车型为5.9L,最大功率分别为64kW和76kW,兼顾节油和动力,是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同时,新赛欧还采用了E-GAS电子油门、三元催化转换器等装置的高效发动机配以EMT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发动机排放达到欧洲IIII号标准,最大限度降低对环境的危害。

  价格亲民   工薪家庭首选

  新赛欧不仅拥有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四大优势”,其价格也十分亲民。不到5万元便可拥有合资大品牌车型,正如车主所说的:“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买辆车不容易,品质、价位、空间、油耗都要考虑到。新赛欧是唯一价格5万以下的合资车,品质又过硬,价格也合适。每月油费也就三五百,是真正的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雪佛兰新赛欧凭借其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深受消费者喜爱。近50万的赛欧车主就是强有力的证明。随着“春天再拿礼”活动的开展、2000元的价格优惠以及春季礼包的赠送,更是让其亲民价格再次探底、充分让消费者感受到来自雪佛兰品牌的诚挚回馈。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